?4.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文风落差大吗?请简述之间的差别(结构、文字叙述、故事走向、常写的题材等)
我还年轻........
?5.喜欢的风格(文字、故事走向等)是什麽?
温馨、甜蜜,能让我在後得到新知识得更好!当然偶尔心情不好时也Ai看nVe文,看男nV主角被无完肤,就会觉得自己不是最惨的那一个。
?6.觉得自己擅长写什麽?
我还在尝试,目前觉得校园相关的题材我还算可以。
?7.最不擅长写什麽?
g心斗角的权谋。
?8.你写一篇/文章需要多少小时?
我打字很快,假日灵感来时+爸妈没吵我,一天就可以完成一篇!
?10.在创作时有没有什麽特殊习惯?它有没有造成什麽困扰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